close

我是一臺夾娃娃機,是由這個家的男主人搬回來給女主人玩得;跟外面那些我的兄弟姊妹們不一樣,我的夾子相當地緊,只要能對準娃娃,基本上就必定會夾中,而且只要用遊戲幣就可以玩到過癮為止。

男主人是個常常忙到不在家的警察,但只要他有空,就會補充許多新的娃娃來給女主人天天練手,不過,有鑑於女主人的爛技術,就算男主人出差好幾個月才會來,娃娃幾乎沒什麼減少。

 

「可惡,又沒夾到了。」女主人再度失敗,她不高興地皺起眉。

「怎麼了?」從她身後靠近,男主人溫聲地問。

「夾不到娃娃。」看著我內部的滿堆娃娃,女主人嘆了一口氣。

「來,我教妳。」男主人用環抱女主人的姿勢,開始指導。

 老實說,我覺得我吃了好大一碗的狗糧,可惜,我根本沒辦法抗議,連不讓男主人夾到娃娃都做不到。

唉,真是心塞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遊同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