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天氣漸漸變熱,衣物也變得逐漸輕薄,隨之而來的,是身上的紅痕越來越多……

 

【李澤言場合】

在連續匯報的第三天,他終於忍不住出聲了。

「妳是怎麼一回事?」

「啊?」匯報突然被打斷,我猛然反應不過來。

李澤言嘆了一口氣。「妳的身上。」

聽到對方的提示,終於明白李澤言指的是什麼。

「這些是吻痕啦……」

聞言,李澤言挑眉。「吻痕?」

「對呀,你不知道那些小妖精多麼熱情,我都說不要了,還硬是要吻過來,所以我身上才這麼多痕跡!」我理直氣壯地回答他。

「不錯,居然還有閒情逸致出去,看來最近的工作量對妳而言還是小事一樁,從明天開始再增加一個月的匯報。」

「……對不起,我錯了,求放過啊!」

在一個月匯報的威脅之下,我只能老實地坦承身上這些紅色痕跡是怎麼來的;因為體質關係,只要一到夏天,我就很容易備受蚊子的青睞,常常都被咬的相當「精彩」。

「所以說是吻痕也沒錯啊……」交代完,我還是忍不住小聲反駁。

李澤言撇了我一眼,正當我全神戒備他下一步動作時,他拿出手機,撥了一通電話。

「喂,是我,去準備防蚊用品,越多越好。」

「……」

 

──在金錢攻勢之下,蚊子也不得不甘拜下風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遊同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